歡迎

【犀牛盾】iPhone經典款背蓋 防摔殼

【犀牛盾】iPhone經典款背蓋 防摔殼
NT$73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玩不膩 摔不爛的IPHONE手機殼

犀牛盾PLAYPROOF保護力超過軍方軍規落摔標準,提供你日常使用摔不爛的保護力 ; 搭配超過100種以上的創意設計圖案,在擁有保護力的同時讓你與眾不同

重新定義 防摔手機殼

愛進化實驗室再度讓材料配方進化。重新調配硬軟兩種材質,在輕薄厚度下提供全方面完整防護。

堅韌外殼

PLAYPROOF硬殼強度超越大部份市售硬殼手機殼, 同時具備柔韌特性,不會輕易斷裂。

下單前請先詢問有無現貨!!

獨特塑料配方

獨家軟料材質結合蜂巢結構, 沿著IPHONE曲面機身包覆至螢幕玻璃, 提供全面的衝擊分散及撞擊吸收特性!

堅硬外殼無懼破碎

不同於大部分市售的硬殼手機殼所使用的材料 ; 一旦彎曲超過一定的角度就會斷裂 ,犀牛盾的獨特材料外層能接受各種壓力的挑戰,兼具柔韌特性,同時防摔與耐衝擊。

獨特塑料配方3公尺落摔衝擊吸收

防摔吸震已是犀牛盾最被大家廣為人知的特色,所有手機殼產品皆能超過軍規落摔測試,提供同等體積中最大的防護。

柔軟內層超級吸震緩衝

運用特殊獨家軟料材質與犀牛盾保護貼科技,創造出能吸收外力衝擊的蜂巢結構內層

* 必填欄位

敘述

詳情

【犀牛盾】iPhone經典款背蓋 防摔殼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高雄市林園區仁愛路290號

j31332624301@gmail.com

版權所有 © 2018 小誠故事 - 立誠企業社 未經許可禁止轉錄本網站之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