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【UNIU】IPHONE 15 DAPPER⁺ 霧凝透光殼

【UNIU】IPHONE 15 DAPPER⁺ 霧凝透光殼
NT$88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DAPPER⁺ 霧凝透光殼是一款富有情感的配件,它好似一位貼心的朋友,時刻為你的iPhone提供高貴的保護。其背板經過精緻的超細磨砂處理,猶如絲綢般觸感,不僅抵禦指紋,還清楚呈現了手機背部的每一個細節,就像是一件珍貴的藝術品。


輕盈薄型的設計,彷彿不見蹤影,卻始終在保護你的手機,保持它的精巧輕便。獨立的金屬PVD醒目提示按鍵增添了一絲奢華感,每次觸摸都如音樂般優美,這種細節彷彿是為注重品味的你而設計。


更為令人欣賞的是,DAPPER⁺ 霧凝透光殼的環保理念,這不僅是一個產品,更是一種可持續生活方式的體現。製造過程不使用噴漆,減少了對環境的衝擊,這是一種對大自然的愛護。

當手機意外跌落,DAPPER⁺ 霧凝透光殼就像一位可靠的守護者,捍衛著你的寶貴設備。這款保護殼不僅僅是一個功能性的配件,更是一種情感的傳達,代表著保護、品味和環保價值觀的結合。

* 必填欄位

敘述

詳情

【UNIU】IPHONE 15 DAPPER⁺ 霧凝透光殼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高雄市林園區仁愛路290號

j31332624301@gmail.com

版權所有 © 2018 小誠故事 - 立誠企業社 未經許可禁止轉錄本網站之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