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【UNIU】IPHONE 15 EÜV 變色透明殼

【UNIU】IPHONE 15 EÜV 變色透明殼
NT$88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這款獨特的手機保護殼以其引人注目的特點而脫穎而出。首先,當遇到強烈的UV紫外線時,其邊框會神奇地變成迷人的灰色,這不僅為您的手機提供卓越的UV保護,還減少了材質老化的風險,確保您的手機始終保持新鮮和清楚。

此外,EÜV變色透明殼的輕薄設計使其幾乎無感,就像手機未裝上保護殼一樣。其獨立的金屬PVD醒目提示按鍵提供了順暢而奢華的按鍵體驗,為您的手機增添了一絲進階質感。

我們不僅關心您的手機,還關心環境。EÜV變色透明殼的製造不使用噴漆,以減少對地球的負擔。此外,它經過多項嚴格的跌落測試,確保您的手機在高達2.5公尺的跌落中得到可靠的保護。

EÜV 變色透明殼不僅是一個出色的保護方案,還為您的手機增添了一份獨特的風格和科技感。選擇EÜV,為您的手機做出最佳選擇,保持安全,同時閃耀個性。

* 必填欄位

敘述

詳情

【UNIU】IPHONE 15 EÜV 變色透明殼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高雄市林園區仁愛路290號

j31332624301@gmail.com

版權所有 © 2018 小誠故事 - 立誠企業社 未經許可禁止轉錄本網站之內容